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KQ同人 万劫不复chapter2 (一)

闻劭有罪,贩毒该死。只磕cp不上升三观,谨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。


  这是一个KQ的故事。


  无严峫!


  怀孕的江停在工厂爆炸案后被闻劭带回缅甸。他用红心Q的权利助力闻劭弑父成为新王。


  十章左右完结,大纲已脑好。尽量做到每周更新或每两周更一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  江停再醒来已经日上三竿。这一觉睡的太魇足,以至于他出醒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,直到他看到身边的A,才惊觉满卧室都是信息素的味道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A闻劭的信息素是有野性的野玫瑰花香,原本凌厉、几句攻击性的alpha信息素如今温柔的浸润在江停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里,安抚着孕O的情绪。 

 

   江停自从怀孕后,对外界各种反应都很淡,他看着身边人,少了之前冲昏头的爱意,敛去了恨意与报复之心。 

 

  很多时候江停想把孩子打掉——闻劭这种人不配做父亲。但他总是舍不得,孩子是他唯一的血亲。 

 

  江停起床动静不大,但还是扰了闻劭的清梦。

        闻劭睁了睁睡眼,随后一把揽住靠坐在床边的江停 双臂圈住了江停的腰腹。他像是丝毫没有觉出江停的紧张,如孩童般撒娇道:“在陪我睡会儿。” 

 

  窗帘拉的严实,但并不很遮光。屋里略暗,却能感受到外面全是暖阳。 

 

  一派岁月静好,都是假象。 

 

  “早上想吃什么?”闻劭问。 

 

  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。”吴吞已经死了不是吗?我于你而言还有利用价值吗?江停如是想。无论闻劭在恭州的爱意是真是假,江停只想离开,离闻劭远远的,离黑桃K远远的,离过去远远的。 

 

  “那就还按你在恭州时喜欢吃的置办了。”两个人似乎不在一个频道上,自顾自的。 

 

  “回答我,黑桃K!”江停一把拽过闻劭揽着他的手臂,厉声道。 

 

  闻劭似乎并没有感到疼痛,散漫的翻了个身往江停那靠,他的笑声轻快,就像他的外表一样不可信。 

 

  “等下你在考虑是否现在就要走,”闻劭道,“阿杰手下人办事时,抓到你的熟人。” 

 

  “熟人?”他能有什么熟人?警队里的兄弟大部分都死于吴吞的埋伏,局里的上司领导是不干不净的货色,落到金杰手里也活该。 

 

  “我们先吃饭,一会儿就带你去看。”闻劭说着,自顾自的换衣服去了。 

 

  一顿极尽奢侈的早餐,江停吃的没滋没味,反倒闻劭兴致勃勃的给江停喂甜粥。 

 

  终于等闻劭细致的给江停擦过嘴后,他说道:“现在可以去看了,更好使消消食儿再去,不过我想,你毕竟是江停,我的红皇后。” 

 

  闻劭带着江停出了闻劭的私人别墅。这里不同于集团的总部,但布防的火力一点儿也不逊于大本营——到时看受江停的。 

 

  闻劭没有像从前那样蒙上江停的眼睛或用其他方式剥夺江停的感官。他像是胜券在握,确信江停最终会留在自己身边。 

 

  阳光和煦,只能照到薄情人的肤表。 

 

  闻劭亲自驱车带江停去总部——郊外一处集生活,办公甚至一些简单的生产线于一体的别墅群。 

 

  他在一所建筑前停下,颇为绅士地为江停打开车门。这里的马仔都认识黑桃K,纵然好奇这个羸弱的小白脸,也不敢有任何冒犯的举动。 

 

  金杰亲自在门口处迎接闻劭,他看了眼后面跟的江停,眼里有些挑衅和嘲讽。 

 

  闻劭吩咐金杰带路,引江停如审讯室。 

 

  “大哥,按照你的要求,没下死手。”金杰走到了地下室,在幽暗长廊末端的一扇木门前停下。 

 

  门外并没有看守,按闻劭的做事风格,他是确信里面的人无法出逃。 

 

  闻劭从金杰处取过钥匙,递到江停手中,道:“发来看看。” 

 

  不知是闻劭呼出的热气还是钥匙冰冷的触感刺激到江停,后者被激的后退一步,真好跌在闻劭身上。闻劭不等江停反应,直接借着江停打来房门。 

 

  血腥味儿和阴冷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,引得江停一阵不适。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明天还有一更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

评论(5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