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KQ同人 万劫不复chapter2(二)

  闻劭有罪,贩毒该死。只磕cp不上升三观,谨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。


  这是一个KQ的故事。


  无严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以下正文

血腥味儿和阴冷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,引得江停一阵不适。


  等他定睛看清房间内的环境,他才发现这是个审讯室。黑暗之中,墙角处蜷缩着一个女人。


  女人被戴上脚拷,双手也反捆在身后,长发披散着,还有一部分挡住面容。皮质高跟鞋磨损严重,长裙沾满污渍。


  女人听见动静,木然的抬头,眼神却在看见江停的那一刻迸出光亮:


  “江哥!江哥救我!”


  “杨媚?她怎么在这儿?”江停震惊道。


  “阿杰在恭州盯的一场交易被她搅胡了,抓了他之后才知道那是你以前的线人。”闻劭轻轻答道。


  “你看她原本在你的庇护下混的风生水起,没了你,自身难保。”闻劭的语气散漫,有点余味悠长的意思。


  闻劭并没有接着说下去,江停却明白他隐去的言语:


  你不靠我还能靠谁呢?你已经不是江支队了,老头子也早已将你在集团内部边缘化了。没了我,那些被你抓过的,你在集团内部得罪的人,谁想弄死你不是轻而易举?你只能是我的…… 

 

  江停怕死,但孑然一身死了也就是。可是他身上承载着两个生命。


  “只要你留在我的身边,你永远是红心Q。”


  江停沉思片刻,又对上杨媚恐惧无助的眼神,自嘲般笑了笑:“你把她放回恭州吧,我留下。” 

 

  “我就知道,江停,”闻劭有些与身份不符的雀跃,像是小孩子清楚自己会考满分然后看到成绩出来时的得意,“欢迎回来,我的红皇后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对不起,我以为上周已经发过了QAQ没想到一直在草稿箱里!


评论(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