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KQ同人 万劫不复 chapter3 回归(一)

   闻劭有罪,贩毒该死。只磕cp不上升三观,谨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。


  这是一个KQ的故事。


  无严峫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几乎一离开地下室就吐了。离他最近的闻劭不能幸免,衣服和手臂上沾满了混着胃液的食物残渣。


  他没有多大反应,反倒是金杰面露嫌恶。


  闻劭带江停到他常住的地方休息,自己则去换了身衣服。他看着换下的脏衣物,心里泛起丝丝的异样。


  他再清楚不过江停将这个孩子看得有多么重要,他现在只能用江停怀孕的身体条件牵制江停的行动,远远不够。他想要占有江停,不仅是将江停就在身边,更是要让江停的整颗心都系在他的身上。他想要江停这辈子都离不开他。


  占有,然后呢?


  闻劭在得知江停怀孕后并没有一般那种做父亲的欣喜,也并无多少厌恶,只是觉得自己多了一份控制江停的筹码。


  但当他看到江停越来越严重的孕期反应,反倒认为这个小东西不该存在——他的红皇后现在身体娇弱,受不了怀胎十月的折腾。


  闻劭换好衣服,站到江停面前又是一副谦谦君子样。


  江停正坐在沙发上吃小点心,闻劭早上特意让厨子准备的。江停只抬头看了一眼后者,就又低头啃包子。


  等江停吃完手头的包子,闻劭温柔的递去温牛奶,怕江停噎着。江停接过,并没有喝,反倒看向闻劭,款款道来:“我于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,你留我在身边,怕是你的手下和那群老东西都不服。”


  江停早已经被吴吞边缘化,以前能接触到的集团事务不比闻劭多。


  “我不仅要留你在身边,还将和你分享所有的财富和权柄。江停,你是我唯一的兄弟,十多年来从没变过。”闻劭说的很诚恳,很难让人相信他是弑父上位的毒枭。


  江停无言,只听咕咚咕咚的吞咽声,玻璃杯里的甜牛奶见了低。


  闻劭吻去江停嘴角的奶渍,在他耳旁低语:“我爱你,红心Q,江停。”


  黑桃K是不养闲人的,除非这个人叫江停。


  此后江停仍住在原来的住处,颇有养尊处优的意思。


  他虽接触不到闻劭势力范围之外的事物,却也活的挺滋腻。早上自然醒,醒来就看看书散散步,心血来潮的话就去逛逛当地的集市。


  如果能不和毒枭日同食夜同寝,那就更好了。


  这日子看似平静,久了也实在没有趣味。


  闻劭处理生意时从来不避讳江停,甚至有意无意的透漏出想让江停参与的意愿。江停不傻,自然看得出来。


  江停并不惯于依赖别人,毕竟命只有掌握在自己手里才踏实。他如今处在由罪恶与丑陋堆砌的金三角,无论想与不想,总要有些自己保命的筹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点短,在学校偷偷码的QAQ

手机没电了只能先写手稿了

洛阳疫情现在好严重,高二会考也推迟了,但是学校还让复习期末。郑州都上网课了,但是我们这里还没通知,好心焦啊!

评论(9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