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KQ同人 万劫不复 chapter4(一)假货

  闻劭有罪,贩毒该死。只磕cp不上升三观,谨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。


  这是一个KQ的故事。


  无严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已经入夜了。


  某间酒吧内,霓虹灯在江停的脸上打下光影。


  一片吵闹中,唯有江停格格不入。他一手端着酒杯,一手拿着手机接电话。话筒传来的声音被没有融于嘈杂,而是尽数传入江停的耳朵。


  “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的,起码现在不会。”


  “不要喝酒,玩够了尽早回来。”


  “那些保镖你不喜欢,我让他们离远点跟着你。”


  任闻劭絮絮叨叨的说,江停也只嗯嗯答应。


  江停自是知道自己的身子不如以前,点了酒也只嗦着尝味儿。


  他目前还没有发展自己的势力,身体素质又大不如前,根本逃不脱闻劭。他只是在试探闻劭对他的纵容。


  况且孕期反应都是靠着闻劭的安抚信息素来缓解,冲着这一点,江停也要物尽其用。


  江停中午吃过饭没睡,下午就出门,着实是有点困的。他本想着再坐一会儿就走,人群里突然一阵闹音驱散了他的丁点儿倦意。


  一堆纹有花臂的男人围在一起骂骂咧咧,各个面目不善。


  江停对于缅甸语仅仅能懂个大概,能听出那些人骂的都是些下流话。


  正想离开时,突然听到一声刺耳的尖叫。


  随即,人群中冲出一女子,状如惊鹿,不顾一切的跑去,刚好往得是江停的方向。


  女子在离他不远处被追过来的花臂男拉住,后来又有人陆续过来想把她控制住。那小鸡仔似的姑娘挣扎着,一时乱作一片。


  “不要!离我远点!”


  那姑娘满脸泪痕,灰头土脸的,眼看要被两个马仔样人夹持着要往原来的地方带去,脱口而出的是一串汉语。


  为首的男人骂了句什么,指了指某个包厢,小弟会意,一群人往包厢走去。


  姑娘仍呜呜咽咽的抽泣,她被推搡着往包厢走,情忙下竟然把细胳膊抽出,扒拉到男人的衣摆。手臂起落间,一包蓝色粉末从男人口袋滑出,在半空中散开一片。


  诡异骇人的深蓝映入眼帘。


  为首的让一个小弟去收拾,其余人继续往包厢走去。


  江停心下一惊,给保镖发消息让他们过来,自己则起身,跟了上去。


  “站住!”江停冲着那群人喝道。


  那群人里应该是有会汉语的,闻言转头看向江停。


  “你少管闲事!”有人道。


  “救救我!救救我!”女孩儿听到熟悉的语言,破喉大喊,眼前这个清瘦的青年成了她的救命稻草。


  “我对你们这东西很感兴趣,愿意出高价收购。” 

 

  江停年纪轻轻能坐到一级警督的位置,气场不是盖的。纵然是一个人,气势也不失分毫。


  一个马仔用缅甸话和为首之人耳语一阵,随后对江停语气不善的说道:“我们没有货,你从我们这儿搞不到。”


  “可是你们这蓝货色也不对啊!”江停幽幽的说。他的表情太从容,像是学霸对学渣的嘲讽。


  那人脸上露出惊异,随后向老大汇报。老大一声令下,小弟们立刻把江停围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把下一半添上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