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  严江党慎入

KQ   短打

私生闻明星江

(分几天码的突然没灵感了,有些草有些短)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已经跟踪他几天了。还真是穷追不舍啊。


  男人坐在饭店最偏僻的角落,口罩和鸭舌帽把他遮得严严实实,只能看到阴影下的双眼。他打量着不远处独自坐一桌的人,那人戴着墨镜,一身黑风衣,身形挺拔。


  服务生给江停送来打包好的餐食,江停接过后,压了压帽檐,朝外走去。


  果然,那个人也跟上了。


  江停演了十多年戏,一直不温不火,直到去年的一部双男主网剧,才让他真正大红大紫。


  虽说突如其来的名与利容易让人迷失方向,江停并没有。他还是勤勤恳恳的演戏,只是火了之后通告更多了,各种线下活动也接踵而来。


  时间紧了,江停并不感到累,唯一让他烦心的,是隐私被人窥探。


  从去年夏天,他的手机经常收到一个人的短信。


  “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”


  “仲夏夜茫,七月未央。”


  开始是晦涩不明的歌词诗句,到后来便越来越放肆,每天早中午的问候,偶尔黏膩的情话,还有那个人单方面的谈心抒情。


  江停走得很快,路灯光把他的影子一次次拉长又压短。他没有回头,也能感受到身后有狂热的眼神盯着他。


  他从街头店铺的玻璃窗上看到那人,步履从容,但江停一直没能甩掉他。


  月黑风高,天幕之上钉着几颗星星,若隐若现。江停要去的老小区偏僻,远离城区,没有被霓虹灯光所染。


  江停换货好几个号码,无济于事,他甚至把这事儿挂上微博,但只惹得那人更加猖狂。


  他微微顿足,随后往黑暗处走去。


  “砰!”


  江停一把将男人按在墙上,威胁道:“别再跟着我!我可不是什么好人!”


  那人无视江停冰冷的目光,看着他,随后摘下墨镜,露出勾人的双眼。


  这张脸虽是第一次见,却没由给江停一种熟悉感。


  “好久不见!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在巷子的阴影里深情的注视着江停,仿佛在看久别重逢的恋人。


  “你是谁!!”虽然自己也觉得没品,江停还是问出口。


  “你是不会忘记我的,江停。”他笃信的样子,让人不由分说的着迷。


  太黑了,月光照不进来,路灯在街口处发出微弱的光,甚至描绘不清路牙子的轮廓。


  江停迟疑片刻,死死的盯着那人的眼,似乎恨不得从里面剜出些什么。


  “是谁给你的胆子,胆敢冒充他?”江停强作愤怒,来掩盖汹涌的惊恐。 

 

  “我是不会骗你的,你也不要骗自己。”他轻笑着在江停耳边呼气,“只是我没想到,你这次的反应这么慢,我可怕刚一回国就来自找你了。” 

 

  温热的气流犹如蛇信子,刺激着挑逗着江停的神经。 

 

  “那你这算什么,私生饭吗,闻劭?” 

 

  “不是说私生不是饭吗,”他回答,随后又暧昧的问,“我更想和你一起登明天娱乐新闻的头条呢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