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草

填坑准备ing

试想当秦川看到云吞各CP的反应!

 严江

“这个我熟,官配吗!没心没肺的严平贵,见色忘义,有了老婆忘了兄弟,就这样为了江公主抛弃了我苦守寒窑十八年的秦宝钗。”秦川轻笑,心里泛起一阵苦涩,他想他本应是那场婚礼的伴郎。

  严秦

   秦川那张时时都挂着礼貌微笑的面皮肉眼不可见的凝固了一下,随即用带了一丝丝颤抖的声音说道:“这,这ooc了啊,饶了我吧,我还想多活几年。”他无奈的扶额,心想这群同人女怎么这么能造,还没等他在内心控诉完,他就注意到异常之处:“严秦!为什么是严秦?是严峫那货给你们充钱了吧?这绝对是暗箱操作!”

停雩停

“妯娌?!这是闺蜜吧!?”秦川显然很不可置信,但是转念一想,画师一个人能干翻鲨鱼一个部队,暗网悬赏值半个亿,符合江停“之前能打得过方片J”的择偶标准。江停是公大高材生,学院派领导,好像也是画师崇拜的型。沉思片刻,秦川开口:“如果可以,帮我转告一下严峫和他表弟,已婚中年油腻男人要有危机意识。”

Jk

“制服??方片J黑桃K?疯了吧你们。”秦川表示同人女的脑回路真的搞不懂,一个疯子一个杀手,怎么磕起来的?是贩#毒集团三把手被潜规则,还是小弟看上貌美的疯子大哥。

KQ

“啧,竹马之交,二把手变老板娘。”秦川想起自己第一次反水为闻劭做事,在那么偏僻的村子里,到处充斥着毒#品,生怕一个不小心染上危险的东西,连烟都快戒了。唯独江停,也是红心Q,肆意的抽烟,甚至在闻劭眼皮子底下反水。说多了都是泪,五号海洛因和高蛋白营养剂的阴影还笼罩着秦川脆弱的内心。“这对儿应该叫《他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弄死我》或者《他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控制我》,各位,恕我直言,这一对儿要是能he,我tm就是gay!”

JQ

“哈哈哈哈哈刚才不还是方片J他嫂子吗哈哈哈!”秦川终于绷不住笑了,“你们这么造不怕平贵儿开他小老婆去碰你瓷吗?”试想方片J和红桃Q,两个人一个嘴贱又能打,一个能打绝对不多废话,这是想让二把手和三把手起内讧,看谁先把谁打死,从内部突破,架空黑桃K贩#毒集团,然后警方再一举清剿。“闻老板真惨啊,红心Q杀不得,方片J杀不得。”

炡川

“拉郎配?为什么我名字还在后面?在你们眼里我就这么受吗?我要是受,建宁广大的单身女性朋友们怎么办啊?”

劭川

“我不想和反社会的前前老板组cp,你们要知道,两个聪明人是不会在一起谈恋爱的,另外再强调我是直的,谢谢。”秦川细想,觉得他和闻劭真的挺像,可能还因为他以前是严峫哥们儿,黑桃K和江支队幼年有交情,所以被就近拉郎配了吧。秦川虽然还是很无语,但各种邪教cp他都见识过了,也算是小刀剌(la三声)屁股——开了眼。来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

停川

秦川看见这个cp名,先是愣了几秒,然后扶了扶眼睛,再重新看一遍。“卧槽还真有更离谱的!在座诸位不知道我对ting字过敏吗?我还想多活几年呢!你们不知道兄弟妻不可欺吗?”秦川表示真的不懂同人女的脑回路,“你看看严峫的潜在情敌,一个成了闺女,一个早就入了土,不盼着我好也不用这样啊!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